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不容易放寒假惹來更一下小兔就醫記,如果家中兔子拉肚子可供參考
IMG_0224
身為一隻垂耳兔生平第一次立耳居然是為了打點滴,有點好笑又有點想哭,我的眼睛在笑~淚在飄~住院的小兔你可知道~~

D1(星期四)
話說2013的年末最後一波寒流到來,晚上8點剛回家要清兔籠,就覺得小兔今天種麼這麼沒有精神水都沒有喝,連木瓜丸都聞一聞而已...
有點擔心,10點又去看了一次,依然動都不動,便便卻變成爛糊->拉肚子了!!!
嚇死我了,決定隔天下午請假去看醫生

D2(星期五)
中午12點->確定依然沒吃沒喝立奔侏儸紀掛號排隊,在我之前已經有兩位小姐在等了,等的時候我這輩子沒看過這隻兔子如此乖巧,乖乖的把臉蹭蹭,婉約的表達不想看醫生...
大概2點->不得不說這隻小兔紙真是幸運,第二位小姐進去惹一段時間,院長來上班惹!然後就把牠叫上去惹!!難不成小兔知道院長1月看診要加錢,所以趕在12月生病嗎!?(金牛座麻麻的錢包傷不起阿),接下來就是看診了,儘管幽默風趣的朱院長一直在活絡氣氛,但偶真的笑不出來金拍謝,做了一系列的檢查,照X光的助手把牠抱回來第一句話就是:你家兔子個性很固執喔!⊙w⊙||ㄜ...你棉在裡面發生甚麼事嗎?
總之就是"7歲老兔兔養在陽台被冷到腸胃炎,又因為肚子痛睡不著所以爆肝,住院3天",最嚴重的是肝指數,正常值15~90,小兔紙1243T口T...
最後牠住院我回家,晚上跟妹妹打電話,很精分的一邊哭哭一邊安慰自己,D2花費-2500(診療+大健檢+X光2張)+2000(預付住院費)

D3(星期六)
決定讓小兔住到房間裡,去買保溫燈,醫生說小兔今天有吃喝一點點,所以還是灌食,抽血血肝指數還是沒有降下來,星期一再抽...

D4(星期日)
侏儸紀休診孔醫生顧店,今天小兔戰績咬斷點滴一條改直接打針=_=(這死孩子),但感覺牠應該有精神惹,孔醫生應該覺得這主人種麼只關心兔紙有沒有吃跟便便XDDDDDDDDD

D5(星期一)
小兔紙今天回家啦!但去之前我領了1W元(嗯...),今天活蹦亂跳的,不只抽血血臭臉到孔醫生一直哄牠,連護士姊姊都說這隻被抱出籠子都狂掙扎的,你棉就知道我平常多辛酸阿阿阿阿阿!我容易麻我!TДT!雖然肝指數依然有1000多,但繼續住也沒效果,所以帶回家吃藥一周後回診啦!D5花費-4700(已扣預付住院費)

D12(星期一回診日)
經過雞飛狗跳每天喂藥就先打一架的辛苦,還好牠還蠻吃木瓜丸這套的,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把牠撈出籠子,更別說包兔捲惹...針管更是督到嘴便牠就扭頭,要壓頭又要餵藥一個人好忙,還好醫生有教我腫麼灌食...今天抽血血就正常惹,終於結束惹(拭淚),D12花費-900(抽血血+診療)


台中兔子要看病不外乎就是侏儸紀、全國、中興,我們家小鼠小兔都是在侏儸紀看的,自我感覺良好CP值高(?)
價目表:寵物沒有健保一定很貴的,所以大家平時多留意夏天遮陽冬天保暖+科學餵養,保護寵物也保護錢包
IMG_023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貳號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