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恭喜我們Pentagon終於用daisy 拿到一位!

人生果然不能輕易放棄啊!

 

因為寫論文偷懶時看了road to kingdom,本來因為神話don’t leave me只知道Hui,沒想到後來就直接在KINO坑底躺平了,姊姊喜歡漂亮孩紙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 

從臉入坑、為才華躺平,我怎麼會這麼晚才認識這些孩紙。吸引我的是那種即使在人生低潮,仍然堅持努力的生命力,都展現在Basquiat的概念跟歌詞中,真心感動,強力推薦最後直播版表演!

也許剛好共鳴到寫論文的苦悶吧!就這樣Pentagon的歌陪我寫完了論文跟畢業,然後以daisy回歸啦!並在出道4年10天的時候拿到初一位!

普天同慶ptt還有人特地發錢錢慶祝!

[閒聊] PENTAGON - 閒聊文 (雛菊 Daisy 回歸)

 

個人喜歡「那年那月那天」、「PARADISE」,但只有中一首美花叢裡的美少年們唱的XDD我就是那個劍走偏鋒的人:

 

 

*同場加映*

顆顆顆,為了紀念拿到初一位,我去PANDORA買了小雛菊戒指

   

都是P(?)跟雛菊麻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貳號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