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去年的聖誕節,格格帶偶去買惹人生第一批森林家族
DSCN0435.jpg
不僅心很爽,眼很飛,錢包也很破
到目前為止我已經超過10房產20組動物NN家具(改天來做的大盤點)
感謝格格和妹妹都這麼支持我這個花錢的嗜好T////T
我是格寶和妹寶(羞答答
PS.今年聖誕禮物是海邊餐廳和醫院豪華組ヾ(●´U`●)ノ滿足~~




後記:(格格看完這篇文後)
格格: .....
偶:當然我也做了很多是討你棉歡心,不可以忽視我的努力(欸),腫麼我打這種煽情的文只會得到.....,表妹打好像就很正常?
格格:ㄎㄎ,人家走小公主可愛風的阿,你咧
偶:我是謝兔最愛ㄗㄟˇㄗㄟˊ小鼠親親麻麻捏,跟我比!?
格格:阿不就是個大嬸
偶:還好吧?我大嬸你什麼?, 有沒有感到自己膝蓋中了一箭?
格格: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貳號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